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5凡人也疯狂:卖房附赠新娘火车难扰醉汉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05 黑龙江日报

  过去一年里,总有些人让我们热泪盈眶———笑的;总有些人让我们过目难忘———闹的……

  不论年龄、种族、国籍,即使最平凡的小人物偶尔“疯狂”一下,照样吓世界一跳。

  ■超级老人篇

  谁说人老了就一定要安安稳稳待在家里颐养天年?世界各地的老爷爷老奶奶们就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冒险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老人也可以很“疯狂。”

  美国:96岁老翁爱跳伞

  现年96岁的美国老人米尔本·哈特去年2月18日在美国西北部城市西雅图跳伞,企图打破“最高龄跳伞者”的世界纪录。

  跳伞组织者事先作了特殊安排,让降落伞在他跳下后自动打开。没想到哈特跳下飞机后,却无法高举双手抓到降落伞拉索,不能控制方向。有人不停地对着无线电装置喊“向左转,向左转!”哈特却越飘越远。由于嘴边没有麦克风,他也无法告诉地面人群究竟是怎么回事。

  哈特最终落在偏离预定着陆地点的树林中。他神志清醒,说还想再跳一次。只是肩膀脱臼了。

  澳大利亚:老妇迷途三千里

  澳大利亚南部城市墨尔本一名79岁的老妇人玛丽·科尔萨普去年11月15日在养老院附近散步时迷路。4天后,人们竟在离养老院3000公里的澳大利亚北部城市布里斯班找到她,她当时在大街上流浪,看起来完全摸不着方向。

  所幸,老人虽经长途跋涉,身体状况良好。警方说,他们不清楚科尔萨普找不到回养老院的路后,如何横跨数千里,从墨尔本抵达布里斯班,也许她搭上了去往那里的火车。

  美国:95岁老妇仍在飞

  从1944年第一次驾驶飞机到现在,95岁的伊夫琳·约翰逊依然乐此不疲地穿梭在蓝天白云间。她称自己是“一飞钟情”。

  “上面完全是一个不同的世界,”伊夫琳说。“我不在意在地上面临多少烦恼,(飞行时)就会忘了它们。”

  截至去年,伊夫琳已在蓝天上度过了5.76万个小时,相当于6年半时间,大概是世界上驾龄最长的飞行员。她教过包括两个孙子在内的3000多名飞行员。她的学生和同事称她为“鸟夫人”。

  她的传记作者、她从前的学生乔治·普林斯估计,在其60年飞行生涯中,伊夫琳飞行距离约有885万公里,相当于飞往月球23次。

  ■醉鬼百态篇

  都说“无酒不成席”,可酒喝多了,千奇百怪的事儿也就多了。

  而且,这世界上会醉酒闹事的,可不只人这一种动物。

  美国:夜闯警长家弹琴

  美国一名警长半夜醒来,吃惊地发现一名陌生人闯入自己家中弹奏钢琴。

  俄亥俄州新里格尔村警长史蒂夫·斯瓦茨米勒说,去年2月14日凌晨他听到响声,抓起手枪走出卧室查看,发现一名陌生年轻人在自家钢琴上演奏贝多芬的钢琴曲。

  原来,19岁的肖恩·查德韦尔喝醉酒后寻找朋友住宅,结果闯入警长家中。

  斯瓦茨米勒说,查德韦尔的演奏棒极了。尽管如此,查德韦尔已经被控未到年龄饮酒和入室行窃。

  俄罗斯:火车难扰醉汉梦

  一阵隆隆声过后,一名俄罗斯男子的美梦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正躺在铁轨中央,脑袋刚刚差点与一列货运列车“亲密接触”。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去年9月5日报道,这列货车的司机当时惊觉有人躺在铁轨上,随即紧急刹车。救援人员试图将这名沉睡的醉汉从车厢下面拖出来,但是失败了,火车只好继续向前行驶,才使得其脱困。更令人称奇的是,这名男子竟安然无恙。

  “这名年轻男子躺在铁轨中间不曾醒来……这显然救了他的命。”铁路警察弗拉基米尔·斯拉比解释。

  美国:劫持者醉酒晕倒

  美国纽约西部的一名男子劫持酒吧侍者与警方僵持4小时后,却因不胜酒力而晕倒,最后被警方轻松逮捕。

  当地警察说,一个名叫戴尔·科弗特的男子去年1月3日下午3时左右持枪闯入布法罗以南48公里的棕榈园餐厅,并劫持了一名女侍者。警方接到报警后马上赶往现场,并封锁了整条街道。僵局持续到6时30分时,被劫者突然逃出酒吧,并没受到任何伤害。

  原来,劫持者在行凶之前由于心情不好而喝下了很多酒,没想到终于在紧要关头酒力发作,倒地不起。

  美国:醉汉上街打“警的”

  去年11月,美国圣克鲁斯县女警埃丝特·贝克曼开车在街上执勤,当她停车盘问一名骑自行车的人时,一名喝得酩酊大醉的男子却一屁股坐进她的警车。

  原来,这位老兄喝多了,竟然把警车当成了出租车!

  结果,贝克曼放走了骑车的人,却因怀疑醉汉吸食可卡因而把他拘留。

  瑞典:醉驼鹿借酒“滋事”

  老人院很少出现醉鬼和吵闹的动物,但在瑞典南部锡布胡尔特,一家老人院居民去年11月却同时遇到这两种情况,两头驼鹿在当地“酒后闹事”。

  老人院工作人员安娜·卡尔松说,一头母驼鹿和一头幼鹿周末来到老人院吃腐烂的苹果,打扰了老人休息,警方随后赶到将它们赶走。但两头驼鹿经受不住美味诱惑,再次回到老人院,又吃了很多这样的苹果。由于苹果腐烂发酵后产生酒精,结果它们吃了个“烂醉”,随后变得极具攻击性。警方不得不请来猎人,与猎犬一起将“醉鬼”赶走。

  ■各路食神篇

  俗话说:能吃是福。不过有时候太能吃了也不是好事,不仅会伤身,还会吓到旁观者,特别是看“吃饭大赛”的时候。这种比赛,无论对吃的或看的人来说,都是一种考验。

  美国:香肠吃到观众想吐

  “黑寡妇”托马斯真是太疯狂了,去年连续拿了吃热狗、吃香肠、吃奶酪等多项比赛冠军。

  体重只有45公斤的索尼娅·托马斯去年8月参加了吃香肠比赛,谁也没想到,体形娇小的她竟然一举夺冠。

  托马斯在竞食比赛中以“黑寡妇”之名为人所熟知,她在10分钟内一口气吞下了35个德式小香肠,赢得了第一个“约翰逊维尔吃香肠世界冠军”。她以半个香肠的优势险胜实力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此前吃德式小香肠的纪录是10分钟19个半。“我不知道她吃的那些东西都到哪里去了。”观众休·范·德克列埃克说,“看着她吃的样子我都想吐。”

  在吃德式小香肠比赛前一天,她还在圣迭戈的吃烤芝士三明治比赛中获胜,当时她吃了22个。

  美国:猛吃干酪比拼食技

  来自纽约长岛的埃德·“曲奇”·贾维斯在阿肯色州小石城吃烤干酪大赛上10分钟内猛吃了19片烤干酪,当之无愧地夺得了冠军头衔。

  来自新泽西州的帕特里克·菲尔宾名列第二,比冠军贾维斯少吃了一个半。但是第三名争夺比较激烈。两名参赛者都在规定的10分钟内吃了10片烤干酪,于是裁判不得不进行一分钟加时赛。吞吃了11片半后,来自阿肯色州的米夏尔芬尼尔成为季军。

  日本:一气吃下342杯面

  第20届日本全国“吃杯面锦标赛”去年在日本东北岩手县盛冈举行。来自东京都的一名24岁男子15分钟吃下342杯面,一举夺得日本“杯面王”称号。

  共有男女24人参加比赛,最终自称是一名艺术家的泉拓人脱颖而出。泉拓人在吃完342杯面夺魁后意犹未尽地说,“从感觉与能力看,还能继续吃”。

  ■牛人广告篇

  广告好不好,还要看创意。

  有些广告之所以能被大众所铭记,不一定是因为有人气十足的偶像明星,或者火辣的俊男靓女出镜帮衬,而在于广告商们想到了常人所没能想到的好点子,不过也可能是馊主意。

  美国:“种”出征婚广告

  美国一个名为彼得·德杭德的农场主玩出新花样,他在一片玉米地上,种出巨幅征婚广告。

  彼得现年41岁,离异有子,生活在纽约城外卡南代瓜。他在牧场上找了块长275米、宽183米的地,按顺序“种”下玉米,组成4个15米长的字母“单白爱农”,意思是“单身白人女性热爱农家”,下方还有一个长长的箭头指向他的住处。”

  这则标新立异的广告从空中看颇为醒目。当地报纸报道了这则巨型“征婚启事”后,彼得说,他已接到不少电话和电子邮件,“要说自己一点也不骄傲那可就是撒谎了”。

  美国:卖房附赠新娘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城一栋房屋待售,标价60万美元,随屋附送新娘。”

  这样的广告见过吗?这是珠宝商德碧拉·哈勒想出的新花样。

  哈勒在自己的网站上宣布,将房子和自己一同交给电子港湾公司在网上拍卖。网站上还登出她的一幅靓照。从照片上看,她身材匀称,有一头迷人的金色长发。

  哈勒现年48岁,拥有一家珠宝公司。她的房子现有3间卧室,3间浴室,家具齐全。哈勒不愿独守空房,她希望能有40到60岁的男子投标,并跟她长相厮守。

  “我至今仍未遇到那个能跟我共享此屋的男人,”哈勒在网上写道,“最后我决定让他主动找我。”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