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称联合国“完全有可能”制裁伊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3:28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1月27日电(记者 李学军 赵毅):美国总统布什27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声称,国际社会担心伊朗在试图发展核武器。如果伊朗不采取足够措施来缓解这种担心,联合国对伊朗实施制裁是“完全可能的”。

  布什还称,美国目前所采取的外交策略就是要在伊朗核问题上建立统一战线,要让国际社会用一种声音告诉伊朗:研制核武器是不可接受的。

  当被问到美国是否会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时,布什称,目前美国试图动用一切外交手段解决伊朗核问题,也不会排除其他任何举措,其中最后一步就是军事手段。

  布什曾在26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美国支持俄罗斯提出的通过将铀浓缩活动转移到俄罗斯领土来解决伊朗核问题的主张,但不能允许伊朗拥有核武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