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空军司令蒂亚吉访问斯里兰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16:55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1月30日电 (记者陈占杰) 印度空军司令蒂亚吉30日抵达科伦坡,开始对斯里兰卡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

  来自斯里兰卡政府方面的消息说,蒂亚吉在访问期间将会晤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总理维克勒马纳亚克、国防部官员和三军将领。

  斯里兰卡和印度有着较为密切的军事合作关系,印度军队在防止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将武器偷运进斯境内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两国正研究签署防务合作协定问题。

  上个世纪80年代末,印度空军曾和其陆军、海军一起参加了对猛虎组织作战的行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