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印决定 恢复两国铁路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2: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据新华社伊斯兰堡1月31日电(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和印度两国政府代表1月31日在伊斯兰堡签署协议,决定恢复两国中断40多年的铁路运营。

  根据双方发表的联合声明,从巴基斯坦信德省的考科拉巴至印度拉贾斯坦邦的穆讷包之间的铁路运营将于2月18日起恢复。这条铁路线从1965年停运至今。

  巴印两国代表团在伊斯兰堡举行两天谈判后签署了上述协议。双方在谈判中就恢复运营的技术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根据协议,首趟列车将由巴基斯坦方面发出,每周一趟,当天往返。

  巴方代表团团长贾杜恩向记者介绍说,每趟列车可运送约1000名乘客,巴方对乘坐这趟列车的乘客没有任何限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