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一武装组织宣布对绑架德国人质事件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7: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石凌):一个自称“统一和逊尼安萨尔旅”的伊拉克武装组织通过录像带宣布,该组织对24日绑架两名德国工程师的事件负责。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31日报道,武装分子在这盘日期显示为本月29日摄制的录像带中,要求德国政府在72小时内关闭驻伊拉克使馆、撤回所有在伊德国公司、结束与伊拉克当局的一切合作,否则该组织将杀死两名德国人质。

  德国工程师布劳恩里希和尼采克于本月22日被派往伊拉克工作,24日在伊北部城镇拜伊吉遭绑架。27日,半岛电视台播放了一段有关这两名德国工程师在绑架者控制下生存状况的录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