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李肇星会见阿富汗总统、俄罗斯和巴基斯坦外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彭丽):到伦敦出席阿富汗国际问题会议的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1月31日分别会见了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

  在会见卡尔扎伊时,李肇星对阿政治、安全和经济形势明显好转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将继续支持阿政府和人民的重建进程,为阿早日实现和平与发展做出贡献。卡尔扎伊感谢中国在过去四年里给予阿的重要支持,并强调阿将毫不动摇地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

  李肇星和拉夫罗夫对一年来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深入发展感到高兴,表示将共同努力,为两国领导人互访做好各方面的安排,办好“俄罗斯年”活动。拉夫罗夫表示,现在看来松花江污染对俄罗斯的影响有限,他对中方为此做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满意和感谢。

  李肇星和卡苏里着重就伊朗核问题交换了看法,双方同意加强磋商,共同为实现通过外交途径解决该问题做出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