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如果下次强制出庭老萨可能“站墙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53 每日新报

  新华社 1月 31日电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首席辩护律师哈利勒·杜莱米 30日说,律师团和萨达姆将不会出席下次庭审。如果强制出庭,萨达姆将“站在墙角”,以示抗议。

  “辩护律师团一致决定,不参加星期三( 2月 1日)庭审,”杜莱米说,“因为我们昨天( 29日)庭审时见证了一场闹剧。”

  杜莱米说,萨达姆本人也拒绝出席下次庭审。“如果遭强制出席,他不会坐在规定座位上,而将站在一个角落,以抗议法官采取的措施。”

  伊拉克高等法庭新任主审法官拉乌夫·阿卜杜勒 -拉赫曼 29日庭审时态度强硬,把多名被告和辩护律师驱逐出了法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