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油价跌破68美元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31日电(记者卢怀谦)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31日决定,继续维持该组织原油日产限额不变。当天,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应声小幅下跌,其中纽约市场油价跌破每桶68美元关口。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43美分,收于67.92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60美分,收于65.99美元。

  同时,其他油品价格也随之下降。纽约商交所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4.91美分,收于1.7258美元。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下跌3.19美分,收于每加仑1.8019美元。

  欧佩克31日举行的部长级特别会议决定,继续维持该组织2800万桶的原油日产限额不变,以应对国际市场上居高不下的油价和需求。

  欧佩克主席、尼日利亚石油部长埃德蒙·道科鲁表示,在目前原油价格和需求双高的情况下,欧佩克不能降低原油日产限额。但是,欧佩克将于3月8日举行的部长级会议将继续对石油市场形势进行评估,以确定是否作出新的决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