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载有105人的渡轮沉没30人遇难59人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港口官员1日称,一艘印尼海军舰只今天早些时候已营救了数十名渡轮沉没事件的幸存者。一艘载有105人的印尼渡轮31日晚在印尼东部海域沉没

  一名港口官员马努说,到目前为止,已救起了59名幸存者,至少30人遇难。

  官员们称,这艘出事的渡轮是在31日夜里从帝汶岛西南端的古邦出发驶往附近的罗第岛的过程中失踪的。古邦位于雅加达以东1900公里处。马努称:“我获得的最新消息是59人已获救,他们现在在海军舰只上。”

  官员们称,出事的渡轮上有82名乘客和23名船员。马努说,天气已有所改善,这意味着营救人员将能够更好的展开营救工作。

  另一名港口官员告诉当地电台称,直升机预计将加入搜索行动。这艘沉没的渡船当时还载有数辆汽车和卡车,渡船是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失踪的。

  渡轮是印尼最普通的交通方式,但渡轮的安全规定没有得到严格的执行,许多渡轮经常超员,每年都有一些渡轮沉没,尤其是在东部和经济不发达的地方。目前还不清楚沉没渡轮的规定载客量。(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