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一艘载有160名乘客的渡轮沉没 45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0:18 国际在线

  新华网雅加达2月1日电据安塔拉通讯社1日报道,印尼一艘载有160名乘客的渡轮1月31日夜晚在位于东努沙登加拉省的普库瓦夫海峡水域沉没,造成45人失踪。

  这艘渡轮是从东努沙登加拉省首府古邦出发前往该省罗特岛途中沉没的。到1日下午,救援人员已经寻找到穿着救生衣在水中挣扎了12个小时的115名乘客,但仍有45人下落不明。

  据渡轮船长马里诺斯·高登说,渡轮是因为燃油缺乏,失去动力沉没的。但沉船的真正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当时海浪高达3米。

  事发后,海岸码头的救援人员在3艘海军舰船的配合下,展开了联合搜索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