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庭审老萨案只来了3个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7:57 潇湘晨报

  

庭审老萨案只来了3个被告

  据新华社电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2月1日庭审在推迟近3个小时后开始,但萨达姆及其律师并未出席。

  萨达姆案原定于当地时间2月1日上午11时继续庭审。就在原定开始时间前数小时,
萨达姆案辩护律师团首席律师哈利勒·杜莱米在约旦首都安曼发表声明,列出他们停止罢庭所需满足的11个条件,其中包括新主审法官拉乌夫·阿卜杜勒—拉赫曼和首席检察官贾法尔·穆萨维必须下课。

  推迟近3个小时后,公开庭审最终开始。法庭相对以前冷清了许多,因为萨达姆连同其他4名被告并未出现在法庭上,偌大的被告席仅坐着3名被告。萨达姆案辩护律师团由于抵制庭审,也未出现在法庭上,3名出庭被告的律师均由法庭指定。

  首席检察官穆萨维要求法庭强迫所有被告出席。阿卜杜勒—拉赫曼说,这个要求将在今后庭审中予以考虑,此次将对萨达姆等5人进行缺席审理。

  公开庭审开始后,法庭并未马上公开闭门会谈相关内容,萨达姆是否曾参加也不得而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