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前邮政雇员枪杀五人自尽 曾因举止怪异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新网援引法新社消息,美国一名邮政公司前雇员在戈利塔邮件中心开枪打死了5个人之后,举枪自尽。

  据新加坡早报网引述报道,戈利塔是加利福尼亚州海岸城镇,在洛杉矶西北约160公里。圣巴巴拉警察安德森告诉记者,洛杉矶特别武器与策略部队赶到现场时,在邮政中心建筑物外头见到两具尸体,接着发现一个死者倒毙在门口附近。特别部队疏散了50多名员工后
,仔细的搜查邮政中心,再发现了凶手和另外两个人的尸体。

  圣巴巴拉警方说,行凶的女性雇员是于2003年因为举止怪异而离职,当时,她的同事报警,警察强行把她拖离工作场所。她显然是在杀人后朝自己头部开枪自尽。她行凶的动机未明,警方也在调查她是选定射击对象还是随意开枪。

  邮政公司检察员德加斯佩林说,凶手相信是在星期一晚上紧随在一个雇员的车子之后,通过邮政中心的闸门,接着用同样的方法进入了建筑物内。她的电子通行证件已经失效。

  美国邮政公司发生过多起重大的枪击事件。1986年,俄克拉何马州邮政工人谢里尔在埃德蒙开枪打死了14个同事并打伤了另外6个人。1991年11月,邮政工人麦基尔文被公司开除后,在密歇根杀死了4名上司并打伤了5个人,他随后开枪自尽。两年后,密歇根另一家邮政局的一名工人打死一个人和打伤两个人后,也是举枪自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