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医生给沙龙插胃饲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以色列医生们2月1日在阿里埃勒·沙龙的胃部插入一根饲管,以便为这名处于昏迷状态的总理输送营养物质。

  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发表声明说:“今晚,总理阿里埃勒·沙龙接受了一次胃造口手术,即在胃部插入一根饲管的手术……手术在麻醉状态下实施,取得了成功。”

  结合插入饲管的外科手术以及哈达萨医院最新声明所说的沙龙病情依然“严重而稳定”,媒体记者的解读是,沙龙可能会长期处于现有状态,而院方也在为长期看护这名病人作准备。

  一名美国脑复苏权威专家几天前受邀参与会诊,结果不得而知。

  专家们认为,沙龙恢复知觉和正常自主行动的可能性不大。

  自1月4日罹患严重中风至今,沙龙一直昏迷不醒。

  据一本美国2004版医学专著介绍,之所以插入饲管,是因为医生预见到中风病人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才可能恢复知觉。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