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官员表示将在大选前撤离更多非法定居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6: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廖吉波):继以色列军警1日强行撤离了一个约旦河西岸地区的非法定居点之后,以色列安全官员当天晚上表示将在3月28日大选前撤离更多的定居点。

  据以《国土报》报道,约旦河西岸纳布卢斯地区的几个农场将在大选前被撤离。以色列内阁部长博伊姆说,撤离非法定居点是中东和平“路线图”的一部分,以色列希望以此和巴勒斯坦实现和平。

  在1日撤离阿莫纳非法定居点的行动中,以色列军警和数千名抗议者发生激烈冲突,有200名警察和抗议者在冲突中受伤。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强烈批评了定居者的暴力行为。一些议员和宗教领袖则指责政府在撤离行动中准备不当,过度使用武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