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绞刑架”真人秀砸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8:03 潇湘晨报

  

“绞刑架”真人秀砸锅

  ★“绞刑架”真人秀现场

  本报综合消息电视真人秀节目的火爆让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对于老掉牙的主题和表演模式已经越来越大倒胃口。为此,英国电视四频道最近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一个绞刑架真人
秀节目,结果在英国引发了轩然大波,以至于英国媒体和电讯管制机构“奥夫康姆”都已经介入展开调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1日报道,这一真人秀节目的主角是英国小有名气的逃生大师乔纳森·古德温。根据节目的安排,他应该把脖子伸进绞索,然后被双脚离地吊起来“绞死”,这一过程的持续时间将达到30秒钟,而在真刀真枪的表演之后,古德温却能成功逃生。然而,这一理应扣人心弦的刺激场面最终却未能让坐在电视机前眼巴巴地等待着欣赏的广大观众一饱眼福,因为表演最后砸了锅,如果不是古德温的一位朋友迅速出手相救,古德温很有可能会弄巧成拙,送了卿卿性命。

  但是,这样一来,电视观众可就不干了,尤其是一些愤世嫉俗的观众抱怨说,绞刑架真人秀节目肯定是事先就安排好要失败的,因为如果真的玩起来,古德温能不能活着下来就很难说了。因此,电视台显然就有愚弄甚至欺骗民众之嫌疑。据悉,在节目砸锅的第二天,电视四频道就收到了来自观众的抗议信,而英国媒体和电讯管制机构“奥夫康姆”则在一天之内收到了7封观众发来的抗议信。

  对于来自四面八方的指责和抱怨,电视四频道则辩解说,古德温的失败并非是故意安排的,不过,有人出手相救确实是一个事先安排好的预防措施。该电视台的一位发言人说:“作为一个以防万一的措施,如果古德温不能在30秒钟内成功逃生,他的朋友就会冲上前去解下套索,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古德温没有生命危险。古德温当时就接受了急救医生的现场检查,最后确认没有问题,只是颈子里有轻微的绳索勒过的印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