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弗煤矿又死人州长要停产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2月1日又有两名矿工遇难,州长乔·曼钦要求各煤矿停产安检。

  西弗州西南部布恩县一处地下煤矿1日发生支撑墙倒塌事故,造成一名矿工死亡。同日,在附近一处露天煤矿,一辆推土机在作业过程中铲断一条输气管线引发大火,推土机司机在大火中丧生。

  自西弗州“1·2”矿难致死12人至今,与煤矿相关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16人。

  州长曼钦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要求州内所有煤矿停产安检。他说:“我们将检查安全隐患,我们将消除所有安全隐患,然后我们才能开采下一块煤。”

  西弗州是美国第二煤矿大州,拥有229个露天煤矿和315个地下煤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