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军两名女同性恋者获准正式登记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30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 据英国媒体报道,1日,英军两名女同性恋者根据英国新颁布的民事法正式登记结婚,据此,她们成了英军首对获准结婚的同性恋者。

  这对英军女同性恋者分别是18岁的桑娅·古尔德和18岁的瓦尼莎·海多克。她们俩均是英军皇家后勤团的女兵。据悉,她们是在训练中坠入爱河的。她们情投意合,穿着打扮都相似。

  当两人难舍难分后,瓦尼莎就提出了结婚请求,桑娅则“迫不及待”地早日想圆梦。根据新的民事法,她们俩终于如愿以偿,喜结良缘。

  1日,桑娅和瓦尼莎的亲朋好友都聚集在威尔茨切彭罕姆的婚姻登记处,目睹了这对女兵登记结婚的场面。在登记结婚时,桑娅和瓦尼莎都穿着黑色的裤子,瓦尼莎的裤边镶有粉红色的边,桑娅则带白色的边。

  这对女兵相爱获得了她们上司的首肯。英国国防部说,“我们感到高兴的是登记同性结婚的人现在拥有已婚夫妇的同样权益。”她们婚后计划尽快休假前往马略卡岛度蜜月。 (紫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