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家情报局长:伊朗无核武 朝鲜可能已有核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0: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2月3日电 美国国家情报局长约翰?内格罗蓬特2日称,伊朗可能尚无核武器,而朝鲜可能已拥有核武器。

  据韩联社报道,负责中央情报局(CIA)在内的美国15个各级情报机关的内格罗蓬特作为情报首脑,当天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时做了上述表示。

  内格罗蓬特说:“目前,美国情报机关最优先担忧的对象是基地恐怖组织,其次是伊朗和朝鲜的核活动。伊朗可能尚未确保核武器及能制造核武的核心物质,但试图从外部获取核武器,将核武器与其拥有的弹道导弹结合起来。这种危险性是我们当前面临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