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美元汇率涨跌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2日电由于美国将在本周公布就业数据,市场投资者因而持观望态度,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不一。

  美国将于3日公布今年1月份的非农业就业报告。分析人士预计,1月份美国新增非农业就业人口25万人。受此影响,美元对日元比价一度达到1比118.65,创下6周以来的新高。

  同时,欧洲中央银行2日决定将欧元区主导利率维持在2.25%的水平不变。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欧元区经济增长正在提速,欧洲央行的目标是将欧元区通货膨胀预期牢牢地置于可控制的范围。分析人士据此认为,欧洲央行将在今年3月份再次加息。

  纽约汇市当天收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2057升至1比1.2096;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7.94升至1比118.45;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890降至1比1.2849;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7732升至1比1.7796。(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