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萨达姆接受公审专题 > 正文

西方官员称萨达姆通过闭路电视观看最新庭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一位西方官员称,在伊拉克前领导人萨达姆和他的前助手们抵制了2日的庭审后,萨达姆通过闭路电视观看了庭审情况。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称:“萨达姆在法庭建筑物内通过电视观看了庭审情况。我不知道其他被告的情况,但萨达姆通过电视观看了庭审。”

  萨达姆和他的七名同案被告被控在1982年一次针对他的未遂暗杀事件后屠杀了杜拉吉村的143名村民。如果罪名成立,萨达姆和7名同案犯将可能被判处死刑。自星期三以来,萨达姆已抵制了两次庭审。他在上星期天的庭审中与主审法官拉赫曼发生了口角。

  在所有被告都抵制了昨天的庭审后,拉赫曼宣布将萨达姆案休庭至2月13日。萨达姆和他的同案被告缺席庭审是萨达姆案所经历的最新挫折。对萨达姆案的审理是于去年十月开始的。法庭的庭审工作经常陷入混乱,被告们在庭上经常大发雷霆,他们的一些辩护律师抵制法庭,主审法官阿明在抱怨政府对审判施加政治压力后已辞职。(春风)

  相关专题:萨达姆接受公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