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前进党备战大选支持率领先 候选人名单无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3:1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1月31日,沙龙创办的前进党在耶路撒冷召开大会,公布了参加下月以色列大选的候选人名单,沙龙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上。这意味着沙龙实际已经离开以色列政坛,以代总理奥尔默特称将继承沙龙政策。

  无法签署文件绝缘大选

  据媒体报道,前进党曾就是否将沙龙列入候选人名单进行过讨论,但由于沙龙本人已无法签署相关公文,只好作罢。奥尔默特在党大会上强调,不论是否进行和平谈判,他都将继承沙龙的政策,划定以巴之间的永久性边界。

  近几天来,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的多名医学专家对以色列总理沙龙的病情进行了诊断,认为沙龙重新拥有知觉或者一定程度上恢复活动的希望十分渺茫。1日,医生为沙龙安排了一次胃造口术穴医学术语雪,在其胃部安插了一根进食管,以便为长期对沙龙进行医疗护理做好准备。

  据美联社1日报道,沙龙自1月4日因严重中风入院以来,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哈达萨医院在1日的声明中说:“今晚,沙龙总理接受了一次胃造口术,通过这一手术,我们将一根进食管安插到了他的胃部当中。此次手术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手术过程很成功。总理目前仍处于严重但较为稳定的状况之中。”

  前进党支持率仍领先

  由以色列《国土报》和电视10台1日联合举行的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哈马斯赢得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后,以色列总理沙龙创建的前进党支持率没有受到影响。调查结果显示,如果以色列现在举行大选,前进党将获得议会所有120个席位中的43个,仅比哈马斯获胜前的调查结果少1个,但是仍然远远领先于另外两大政党工党和利库德集团。

  以色列议会选举将在3月28日举行。前进党官员称他们相信在大选中将会有类似的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