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继续在伊阿的战事 布什申请追加7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电据美国媒体2日援引国会官员的话报道说,白宫已通知国会布什总统将于下周向国会申请在本财政年度追加约700亿美元的战争经费,以支持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

  与此同时,布什还将申请追加180亿美元和23亿美元经费,分别用于飓风灾区重建和禽流感防治工作。

  美国国会已于去年12月份批准追加500亿美元的战争经费,这700亿美元的拨款申请如果获得批准,将足以支付到9月30日本财政年度结束前美国在伊阿两国的军事开支。白宫官员说,布什同时还希望国会批准在下一财政年度追加500亿美元的战争经费。

  美国众议院国防拨款小组委员会成员说,去年军方就曾表示今年的战争经费总需求可能会超过1000亿美元。

  美国国会去年12月份批准追加了500亿美元的战争经费,军方当时曾表示这笔钱可以用到今年5月份。但五角大楼最近表示,战争费用的消耗大大超过预期,因此500亿美元可能很快就会用完。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