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7美军预算将达439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1:07 新京报

  布什将向国会申请追加700亿战争经费

  据新华网报道 美联社2日援引五角大楼高级官员的话以及军方文件报道说,美国总统布什下周将向国会提出将国防部2007年财政年度预算增至4393亿美元,比2006年预算提高近5%.

  该预算计划中,842亿美元将用于包括先进战斗机、海军舰船在内的武器研发和采购项目,与今年相比增幅约8%.其中陆军军费的大幅提高引人注目,从今年的110亿美元升至168亿美元。

  据报道,上述预算数字不包括直接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军事行动的经费。美政府官员透露,美今年在这两场战争中的开销将达到1200亿美元。

  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布什总统将于下周向国会申请在本财政年度追加约700亿美元的战争经费,以支持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同时,布什还将申请追加180亿美元和23亿美元经费,分别用于飓风灾区重建和禽流感防治工作。

  五角大楼最近表示,战争费用的消耗大大超过预期。从2001年“9·11”事件至今,布什已先后6次向国会申请追加战争费用,国会已批准了总共3500亿美元的战争经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