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地临时政府和联合国维和部队称保证大选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8: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玲):海地临时政府和联合国驻海地维和部队3日在首都太子港表示,将全力保证即将举行的大选安全。

  海地临时政府总理拉托尔蒂当天表示,临时政府对任何企图破坏大选的行动都将予以严厉惩处。新任联合国驻海地维和部队总指挥当天也表示,目前海地国内的投票站都是安全的,维和部队将全力配合海地临时政府,以保证选民能安全地参加第一轮投票。

  海地定于2月7日举行新一届大选的第一轮投票,此次大选是2004年2月底海地前总统阿里斯蒂德被迫流亡海外后,海地举行的首次全国大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