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青年枪击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35 石狮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3日电美国一名青年3日凌晨手持短斧和手枪袭击了马萨诸塞州新贝德福德市的一家酒吧,打伤3人。

  酒吧服务生告诉当地媒体,这名青年先是用短斧袭击一名正在玩台球的男子,当其他顾客夺他的斧子时,他又掏出手枪,打伤了台球桌边的两名男子和另一名顾客,最后夺路逃出酒吧。

  当地警方已经锁定了一个名为雅各布·罗比达的18岁青年。他的妈妈告诉警方,罗比达曾在凌晨1点左右回家,头上还流着血,但随后又离开了。警方在他房间的墙上看到了类似纳粹标记的图案和反犹太人字样。警方已对罗比达发出了通缉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