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祸中受伤港人首批9人启程返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7:0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香港2月3日电香港捷旅假期营运部总监周永强3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说,在埃及车祸中受伤的港人首批9人3日由开罗启程返港,预计明天抵港。

  周永强说,首批返港者包括4男3女和两名小孩。仍有10名受伤者在埃及胡尔加达治疗,4名重伤者将送巴黎和伦敦治疗。

  据新华社巴黎2月3日电(记者高津英)中国驻法国大使赵进军3日来到巴黎拉里布瓦西埃医院,探望和慰问在埃及胡尔加达车祸中受伤并被送到这家医院接受治疗的香港同胞林嘉川和林展藤父子。

  赵进军向受伤的香港同胞转达了中央政府、外交部和使馆的真切问候。获知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和曾庆红副主席对在胡尔加达车祸中受伤的香港同胞非常关心,林氏父子很感动,并表示衷心感谢。

  据新华社胡尔加达(埃及)2月2日电(记者李良勇)2日下午,部分胡尔加达车祸遇难者的家属在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官员、香港捷旅假日旅行社和埃及萨卡拉旅游公司代表的陪同下,来到车祸事故现场进行祭奠。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