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两名男性死于禽流感 当地死亡人数增至1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05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官员4日证实,经世界卫生组织设在香港的实验室检测,又有两名印尼男性死于禽流感。至此,印尼死于禽流感的人数增至16人。

  印尼卫生部动物和传染病司司长哈利亚迪·维比索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上周死亡的两名印尼男性年龄分别为22岁和15岁,化验结果显示,他们的血样均呈阳性。他们在生病前曾接触过病鸡。

  他还说,现在仍活着的5岁女孩胡玛莉娅和5岁男孩赫尔迪耶萨的血样化验结果也呈阳性,这样在印尼感染H5N1型禽流感病毒的患者已达到23例。

  到目前为止,印尼已经有25个省出现禽流感疫情,在4个省出现了人类感染禽流感的病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