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中学生写出威胁袭击布什作业遭特工处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27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 美国特工处2日说,他们正调查美国罗得岛州西沃威克地区约翰·迪林中学一名学生,理由是这名学生在家庭作业中威胁袭击布什总统。

  约翰·迪林中学的7年级学生被要求写一份家庭作业,描述自己最美好的一天。其中一名学生写道,最美好的一天将是袭击美国总统布什、可口可乐公司及沃尔玛百货公司官员的那天。学校老师1月31日收到这份作业后,当即向学校官员报告。

  美特工处驻罗得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代表托马斯·鲍尔斯指出,威胁总统属于重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