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已有448人获救 仍有800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塞法杰(埃及)2月4日电埃及塞法杰港务局4日发表声明说,截至当地时间4日上午,失事埃及客轮的获救人数已增至448人。

  声明还说,除已经打捞上来的190具遇难者遗体外,目前仍有近800人失踪。

  记者在塞法杰码头看到,一艘救援军舰已经停泊在码头外的海面上,准备靠港。据
红海省紧急救援局局长穆罕默德·拉法伊说,军舰上载有59名生还者和5具遇难者遗体。

  在码头上还聚集着大约300名家属,大多数人都显得非常焦急。港务局工作人员当天已两次通过高音喇叭播报最新获救人员的名单,以帮助等待的家属及时获得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