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考虑武装100万委内瑞拉人抵抗美国入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46 桂龙新闻网

  

查韦斯考虑武装100万委内瑞拉人抵抗美国入侵

  资料图片: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月4日表示,他正在考虑购买足够的枪支武装100万委内瑞拉人,以抵抗可能性的美国入侵。

  据美联社报道,查韦斯在当日一次演讲中警告支持者,美国正在计划入侵委内瑞拉。他说,光有10万支俄罗斯制造的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是不够的,“我们仍然需要更多的步枪,委内瑞拉需要有100万名武装精良的男人和女人。”

  查韦斯对支持者说:“我已经开始与一些国家接触,以购买武器。”查韦斯此番演讲激起了支持者阵阵鼓掌欢呼。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选稿:黄振瑛作者:韩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