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报称伊朗1月曾进行新型地对地导弹的秘密实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德国《世界报》4日报道,伊朗1月17日进行了一种新型地对地导弹的秘密实验,以确定远程导弹所需的参数。 《世界报》援引西方外交官的话称,由萨法维领导的伊朗革命卫队成员进行的实验取得了成功,报道没有透露实验的地点。

  萨法维1月28日称,如果伊朗遭到袭击,它将使用它的弹道导弹。他在伊朗公共电视台称:“伊朗拥有射程为2000公里的弹道导弹,我们无意攻击任何国家,但如果我们遭到攻击,我们可以作出有效的反应。我们的立场是防御性的。”

  萨法维所谈到的该型导弹是伊朗拥有的“流星”三型导弹,这种导弹的射程可以覆盖以色列和美国在中东的军事基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