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保卫银行者盗窃银行 12名法国维和士兵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06 汉网

  新华社电 法国巴黎上诉法院3日宣布,12名法国维和士兵因2004年参与盗窃科特迪瓦西非国家中央银行,法庭以“盗窃和窝赃罪”分别判处他们两个月至1年的徒刑。

  巴黎第10上诉法庭宣布了这一判决。被判刑的12名法国士兵隶属部署在科特迪瓦参加“独角兽行动”的法国维和部队,年龄在20至35岁之间。法庭否决了检察机关提出的以“结伙抢劫罪”判处12名士兵18个月至4年监禁的申诉。

  科特迪瓦西非国家中央银行曾在2002年底遭到抢劫,执行维和任务的法国士兵被派驻银行从事安全保卫。这些被判刑的法国士兵从2004年7月初至8月底进入钱库进行了4次盗窃,盗窃金额达2.2亿非洲法郎(约合33.7万欧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