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同性恋网站拍情色照片 美军伞兵被从军营赶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2月5日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隶属美军知名的第82空降师的7至12名伞兵日前因为为一家同性恋网站拍情色照片而遭到调查,同时他们已经被从位于北卡罗莱纳州布拉格堡的军营中赶出,暂时在其他地点等待调查结果。

  上述同性恋网站自称旨在宣传“真正的军人”,里面刊登有明显的情色照片,还播放一些反映军队同性恋士兵的电影。

  第82空降师在美军中一向享有盛誉,其创建于1942年,是美军中历史最优久的空降部队,其旗下的15000名士兵都经过严格的培训,在18个小时之内可以部署到世界任何地方。最近一两年内,该部队的士兵参加了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其发言人表示:“相关的调查结束之后,有关部门将决定针对肇事士兵采取何种处罚措施。”

  根据美军的条令,士兵的性取向并不会影响他在军队中服役,但前提是他必须对自己的性取向保密,即“不得询问战友的性取向,也不得告之对方自己的性取向”。但是,美军仍然对同性恋士兵参军持反对态度,据一家代表同性恋士兵打官司的非盈利机构表示,2004年共有653名士兵因为同性恋而被迫退役。

  与此同时,该网站则刊登了一份声明,称为其拍照片的士兵年龄都在18岁以上,完全有资格为该网站担当“模特”,而且这样的照片并不代表这些士兵在性取向上有什么问题。该网站还称,其用户在登陆网站之前必须声称其并非军内人士,然后才能获准浏览这些照片,所以照片本身并不会玷污美军的声誉。(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