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监狱发生暴动 一名犯人丧生100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5: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一家戒备森严的监狱4日发生暴动事件,至少一名犯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其中26人重伤。

  暴动发生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县的一座监狱,大约1800至2000名犯人卷入其中,其中大约200名犯人“打斗激烈”。

  官员们称犯人们没有使用武器,但他们卷起了床垫,并用头撞牢房里的上下铺。在主要“战斗”结束后,零星的打斗也至少持续了四个小时。

  洛杉矶县治安官发言人称,一名45岁的黑人性侵犯罪犯在暴动中丧生,并称暴动与种族有关。

  洛杉矶县治安官称这座监狱的黑人与西班牙犯人被隔离关押,同时他们接受的是一级防范紧闭措施。

  “暴乱的诱因似乎与种族有关,并且是黑人与西班牙犯人团伙争斗的产物。”洛杉矶县治安官发言人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