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各地最佳求婚地点在哪儿 巴黎威尼斯均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6: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报道,情侣们总是希望在奇特浪漫的地方订下终身之好,下面几处地方被认为是最令人惊喜的地方。

  维路阿瀑布,夏威夷考爱岛

  在当地语言中,“维路阿”的意思是两水合一。那里两条瀑布奔涌直下,在悬崖下
并为一股。当你和恋人在山顶上观赏瀑布或在深潭中戏水时,都是求婚的好时机。

  哈利酒吧,意大利威尼斯

  这个酒吧位于威尼斯圣马可广场和大运河旁,是海明威、卓别林等人曾经常光顾的地方。品尝着高脚杯中的饮料,看着窗下的游船,非常浪漫。

  法国巴黎(任何地方)

  在这个最宏伟浪漫的城市,可选择的地点太多了。卢浮宫、蒙马特山、卢森堡花园,都能让人永生难忘。

  过山车上

  当你们经历了150公里时速的俯冲后,巨大的刺激能够让两人心神并行。即使求婚不成,快乐仍在。

  纪念地

  在两人初次相逢和第一次接吻的地方,求婚成功率也很高。(温玉顺)

  来源: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