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正日强调以科技推进现代化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34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平壤2月5日电据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最近在视察北部的慈江道江界市时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大力推进建立在最新科技基础上的现代化。

  金正日在视察中央银行慈江道分行时指出,只要把革命思想和最新科技结合起来,朝鲜就能在革命和建设中实现巨大变革,就能建设强大的国家。

  金正日在视察江界木材加工厂时强调,科技就是生产,生产就是科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