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最胖芭蕾舞女体重200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49 汉网

  众所周知,芭蕾舞蹈是个以身材苗条为基本条件的行业。但令人惊讶的是,俄罗斯莫斯科芭蕾舞公司的女演员伊莲娜·德米特罗夫在过去一年中体重却从50公斤爆增到惊人的100公斤,成为全世界最肥胖的女芭蕾舞演员。按领导要求“充实自己”体重一年爆增至100公斤

  据报道,伊莲娜·德米特罗夫是俄罗斯莫斯科芭蕾舞公司的一名女芭蕾舞演员。据悉,伊莲娜本来体态轻盈,只有50公斤,但过去一年来她体重爆增,如今已经达到惊人的10
0公斤!

  莫斯科芭蕾舞公司的主管米克海尔·欧帕沃威奇称,伊莲娜的增肥很可能是他无意中的一句话所导致。他说:“由于伊莲娜是个新手,每到表演时总是胆怯地躲在舞台后面。于是我告诉她说,希望今后她平时能多充实自己。我本意是让她多锻炼舞蹈技巧,没想到她会错意思,以为我让她多吃东西来‘充实自己’。”

  重如奶牛无法举起 6名男演员被迫辞职

  伊莲娜的体形令莫斯科芭蕾舞公司陷入一片混乱。不久后,公司6名身材健硕的男芭蕾舞演员甚至因此辞职。欧帕沃威奇称,这6名演员临走时抱怨说:“我们无法将伊莲娜举到半空,因她就如一头奶牛般沉重。”

  “度身定做”剧本:坐推土机吊钢丝

  欧帕沃威奇称,为了适应伊莲娜水桶一样的超胖身材,他最后不得不考虑为她“度身定做”合适的剧本。欧帕沃威奇构思了一个关于铲车推土机的故事,以为这样就可以不露痕迹地用推土机把伊莲娜升到舞台上。但这想法被公司董事会成员“枪毙”了。“接着,我们又尝试着用隐形钢丝从天花板上垂下缠在伊莲娜腰间,吊着伊莲娜表演。但眼尖的观众一下就发现了钢丝。”欧帕沃威奇说。

  沦为业内笑柄公司却无法将其开除

  尽管伊莲娜已令公司成为业内笑柄,但公司却出于种种顾虑无法将其开除。欧帕沃威奇称,按照俄罗斯的传统,男女不分老幼胖瘦都一概平等,公司高层担心一旦将伊莲娜开除,会引来一场官司,也让公司的形象严重受损。

   观众蜂拥而至看稀奇名气大增

  但奇怪的是,自从莫斯科芭蕾舞公司有个超级胖的女芭蕾演员消息传开后,来看伊莲娜演出的观众竟成倍增长。欧帕沃威奇分析说:“没人是冲着欣赏真正的芭蕾艺术而来。单是看到肥胖的伊莲娜使出吃奶的劲、试图单脚尖蹬地保持平衡时,就足以让观众群发出歇斯底里般的喝彩声。”

  但是,伊莲娜本人却认为事实并非如此。她说:“自从变胖后,我跳得比以前更好了,现在我是俄罗斯最著名的女芭蕾舞演员,如果哪个苗条的女芭蕾舞演员敢对我说三道四,我一定会把她像虫子一样压碎。”(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