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丈夫不给零花钱妻子设“计”劫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5:11 北京晚报

  台文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市一名妻子因为丈夫拒绝给她零花钱购买衣服和化妆品,一气之下竟然买通两名男子,对她丈夫实施了抢劫。目前这名“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妻子已经被当地警方逮捕。

  据报道,现年35岁的贝丝·奥蒂兹是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市人,几天前,她跟28岁的丈夫瓦兰蒂·奥蒂兹要零花钱,但瓦兰蒂嫌妻子花钱大手大脚,坚持不给,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贝丝一怒之下离家而去。贝丝决定买通两名朋友冒充劫匪,对她丈夫实施抢劫。

  当晚,丈夫瓦兰蒂入睡前,并未将公寓的门关上,因为他希望妻子还会回来。没想到半夜时分,瓦兰蒂被两名潜入屋中的蒙面男子惊醒,两名男子将他制服后,对他的裤子口袋进行了搜索,共从他的钱包和口袋中劫走了2500美元的现金。由于瓦兰蒂拼命反抗,其中一名男子还狠狠揍了他一拳。

  当两名劫匪逃之夭夭后,瓦兰蒂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顺藤摸瓜,在附近一幢公寓中发现了两名劫匪的踪迹,但令警方大吃一惊的是,瓦兰蒂的妻子贝丝竟然也和劫匪们在一起,并且正准备和他们分赃。

  实习编辑: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