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一家长出书损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5:11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德国一位4个孩子的母亲最近出书大肆抨击德国的教师,称他们懒惰、不负责任、自己教不好学生就怪家长。这本书出版后,立即遭到德国老师围攻。

  这本书名为《老师恨的书———一位母亲的统计》,格林德·翁弗尔察格特出书时用了假名,据她自己讲这是为保护自己那4个8岁到16岁间的孩子。

  英国《每日电讯报》5日援引翁弗尔察格特的话报道说:“我的4个孩子已经累计在柏林学校上了26年学,我的愤怒持续增长。老师的工作从不受控制,如果他们表现不好,没什么惩处措施。他们不强调纪律,大多数都随心所欲,这非常不专业。”

  她在书中抨击某些老师的教学方法,认为老师以“别吓着孩子”为由,不去纠正孩子的拼写错误实在是误人子弟。

  这本书共220页,上个星期在德国一网站畅销书排行榜上名列首位。

  实习编辑: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