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 反对参拜靖国神社友好人士疑遭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7 每日新报

  新华社 2月 6日电据日本时事通讯社 6日报道,日中友好 21世纪委员会日方首席委员、富士施乐公司董事长小林阳太郎家附近 4日发现 9枚弹壳。日本警方怀疑这是一起恐吓事件,正在对之展开搜查。

  据报道, 4日中午在距小林阳太郎家约 100米处,一名保安人员在一辆自行车的车筐内发现一个未署收信人和寄信人姓名的信封,里面装有 9枚弹壳。

  2004年 9月,小林阳太郎出任新一届日中友好 21世纪委员会日方首席委员。他曾呼吁小泉要考虑中国人民的感情,不要继续参拜靖国神社。

  小林阳太郎因发出维护日中友好关系的正确呼声而多次遭到日本右翼势力的围攻和恐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