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堪萨斯城竖起户外广告通缉令效果显著引效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22 中国西藏新闻网

  据《今日美国》2月6日报道,传统的那种贴在商店门口的通缉令小单张将被大型户外广告通缉令代替。

  2004年2月,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率先竖起10个户外广告通缉令。10名长期在逃的罪犯的大幅彩照出现在堪萨斯城交通最繁忙的路口处。结果,10名一直抓不着的逃犯有8名先后落网。

  户外广告通缉令效果如此显著,美国各大城市纷纷效仿。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同意这种做法。律师们担心户外广告通缉令的巨大影响力将影响审判。(责任编辑:董秀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