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华人豪宅遭轻机枪扫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27 温州新闻网

  

加拿大华人豪宅遭轻机枪扫射[组图]

  烈治文山市一华人豪宅遭人乱枪扫射。(加拿大《星岛日报》 图)

  

加拿大华人豪宅遭轻机枪扫射[组图]

  房门上留下骇人的二十多个子弹孔。(加拿大《星岛日报》 图)

  

加拿大华人豪宅遭轻机枪扫射[组图]

  枪手留下的半自动轻机关枪。(加拿大《星岛日报》 图)

  中新网2月6日电 拿大烈治文山市一高尚幽静的住宅区,3日晚突然传来数十响枪声,震惊整个社区。据悉,该幢被枪扫射的豪宅主人是一名华人。约克区警方认为枪手是有锁定目标的,并不排除与其他罪案有关。但屋主则向警方表示,毫不知情。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该所豪宅位于烈治文山市数千呎一幢豪宅林立的贵重物业地区。3日晚10时30分,宁静的街道,突然传来剌耳的枪响声,横破宁谧的夜空。枪声过后,但见宝基巷208号,一幢3车房的两层式独立豪宅的3道白色车房门,平白增添了20多个子弹孔。

  约克区警方闻讯后,即调派大队警员到场调查,警方除在车房门上发现20多发子弹孔外,更在该幢豪宅的前园找到一枝半自动轻机关枪,及留下满地空子弹壳和未发射的子弹。警方不排除枪手是用该枝轻机向该幢豪宅开枪乱扫后,将枪弃在地上即驾车绝尘而去。

  警方又称,案发当时,208号的屋主及家人是在屋内的,幸而,枪击不曾造成人命伤亡。而警方向30多岁屋主套取口供时,屋主表示,为何自己的住所会遭人开枪扫射,实毫不知情。

  约克区警方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现阶段不便披露更多有关详情。但在案发当晚,约克区警方则曾向传媒表示,认为此次的枪击案,枪手是有目的而来的。警方更不排除该豪宅被人乱枪扫射的原因,是有人向屋主发出警告,可能与其他罪案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