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葡萄牙警方在领海缴获两吨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30 云南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2月6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警方6日发表公报说,警方在海军和空军配合下5日在葡领海拦截一艘悬挂巴拿马国旗的货轮,缴获了两吨可卡因。

  这艘名为“海上月亮”的货轮当时正向大西洋公海行驶,货轮上的人员已被拘留,并于6日移交给葡司法部门处理。公报说,这是一次在欧洲范围内同有组织犯罪及国际贩毒罪行作斗争的重大行动。

  葡萄牙警方3日曾宣布,葡萄牙与西班牙警方近日在联合行动中破获一个在葡萄牙、西班牙和英国活动的国际贩毒组织,并缴获近4吨高纯度可卡因。葡警方强调,由于葡萄牙目前已成为毒品由海路进入欧盟国家的一个入口,葡萄牙将与欧盟国家在打击贩毒活动中加强联合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