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医生称沙龙已是“植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5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新华社专电多名以色列医生告诉《国土报》记者,以色列总理阿里埃勒·沙龙处于“植物”状态。按照通俗说法,他已是“植物人”。

  以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就沙龙病情公开发布的信息为依据,一些没有参与沙龙治疗过程的医生得出上述结论,并由《国土报》6日予以报道。

  ;在一家康复医院出任副主任的康复专家亚伯拉罕·拉扎里说,“现在(治疗这类中风)的趋势是观察病人半年,再判断病人最终是否能重获知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