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已成“植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 多名以色列医生告诉《国土报》记者,以色列总理沙龙处于“植物”状态。按照通俗说法,他已是“植物人”。

  “年龄、医疗病史和中风严重程度都对总理不利。”在一家康复医院出任副主任的康复专家亚伯拉罕·拉扎里说。

  拉扎里提到,确实有人处于沙龙的状况还能恢复知觉,但那属于偶发病例。

  至于下一步处置方案,他说,“现在(治疗这类中风)的趋势是观察病人半年,再判断病人最终是否能重获知觉”。

  一些医生说,现在还不能完全排除沙龙恢复知觉的可能,他尚存一线恢复部分生理和心理机能的希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