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公巴发生爆炸12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4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5日电(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内务部长谢尔帕奥5日证实,巴西南部俾路支省当天发生一起公共汽车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2人死亡,13人受伤。

  据报道,一辆载有50名乘客的公共汽车从俾路支省首府奎达驶向巴东部城市拉合尔,在距奎达约30公里处,一枚炸弹突然在汽车尾部爆炸。

  俾路支省警察局长亚库伯说,引起爆炸的是安放在车内的一枚定时炸弹。但目前没有人或组织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