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按军规剪短发周末约会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27 中国新闻网
威廉王子按军规剪短发周末约会女友(图)

以短发示人的威廉王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上个月月初进入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接受培训的英国威廉王子近日在参加学校组织的一次参观军事墓地的活动中被发现新理了头发,以往长发蓬松而且有点自来卷的威廉这次按照学校的规定剪了短发。

  以新形象示人的威廉王子尽管仍然象以往那样西装革履打着领带,但整个人看上去严肃了很多,看来一个月的军校生活已经让这位王室二号继承人变得更成熟更内敛了。有趣
的是,由于头发剪短,以前耳际的大鬓角也不见了,威廉王子看上去也更像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储了。

  今年23岁的威廉将在军校里培训4年,因此他知道自己必须遵守一切校规校纪。朋友们透露,威廉在此之前一直很担心学校里的理发师会给他剪一个很难看的发型。但刚理完发那天威廉就意识到自己根本不必担心,学校方面的一位消息人士也说:“新发型很适合威廉,我们听说他在私底下直夸理发师手艺高超,以前他一直认为自己不适合剪短发,但这次却发现这种发型让他看上去很有气质也很精神。”

  与此同时,威廉这个周末就将可以迎来进入军校后的首个放假周末,正好可以一解与女友凯特的相思之苦。威廉和凯特在大学时相识相恋,在此之前一直是出双入对如影随形,这还是他们拍拖以来第一次分隔这么久不能见面。(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