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旅馆要求飓风灾民自掏腰包住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7: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卡特里娜飓风中被疏散的灾民一直由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出钱安排住在旅馆里,但从2月7日起他们将不得不自己掏钱,除非他们向联邦政府官员申请延期并得到批准。

  据美联社报道,旅馆的经理们纷纷张贴布告,或从灾民的房门下塞进传单,通知他们这一最后期限。

  根据灾民们的具体情况,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将批准一些灾民住到2月13日或3月1日。迄今为止,全美40多个州的2万多家旅馆房间里的灾民延期申请已经得到批准,但仍然约有5000名灾民没有与紧急措施署取得联系或没得到延期批准。

  联邦紧急措施署称,截至目前,为在旅馆里安置疏散灾民已花费了5.29亿美元;该署将同卫生、社会服务部门以及志愿者机构一道,帮助灾民找到新家或重建住房,使他们的生活早日步入正轨。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