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南部一超市屋顶坍塌 目前已有20人被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20:27 桂龙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政府官员2月7日表示,德国南部地区一家超级市场的屋顶当天突然坍塌,目前救援人员已经救出了12名严重受伤的伤员。

  据美联社报道,发生事故的超级市场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城镇Toeging am Inn。当地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官员表示,他们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26分曾接到一个紧急电话,几分钟后就发生了这起事故。

  还有官员指出,这家超级市场的屋顶是慢慢下坠,而非突然落下的。现在还不清楚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但此前当地曾经下过大雪。

  当地红十字会负责人称,目前救援人员已经从现场救出了20名身负重伤的伤员,他说:“我们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困在里面。”

  1月2日,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小镇巴特赖兴哈尔的一座滑冰场由于暴雪导致屋顶坍塌,共造成15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选稿:梁凯昌作者: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