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驻俄外交官间谍案专题 > 正文

俄联邦安全局在官方网站上公开招募双重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俄联邦安全局在其网站上登出了一个针对外国间谍的招募广告,招募广告称,这些外国间谍可以成为双重间谍,他们还可以保留他们为外国间谍机构工作而获得的报酬。

  俄联邦安全局在招募广告中列出了联络电话和电子信箱,招募广告称:“那些为外国情报部门工作的俄罗斯公民可以用这个联络电话来联系俄联邦安全局以便成为双重间谍。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将能保留为外国情报部门工作而获得的金钱,他们还将与俄联邦安全局的高级特工们一起共事。”

  招募广告称,联邦安全局将对那些有兴趣成为双重间谍的人士严格保密,确保他们身份不被泄露。俄联邦安全局对法新社就这一招募广告的电话采访拒绝发表任何评论。(春风)

  相关专题:英国驻俄外交官间谍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